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亲密旅游照曝光 传9月26日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17  中国新闻网

  

权相宇孙泰英亲密旅游照曝光传9月26日完婚

  中新网7月18日电 韩国艺人权相宇和韩国小姐出身演员女友孙泰英将于今年9月28日步入婚姻殿堂。日前,两人一起旅游时拍摄的照片曝光,在网民之间引起了广泛话题。

  据体育朝鲜报道,在韩国某门户网站刊登的这张照片中,权相宇和孙泰英同外国游人合影,摆出一副亲密的姿势。

  刊登此照片的网民还在照片下面标注说,这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处商住两用公寓烤乳猪场拍摄的。

  另外,随着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讯愈演愈烈,曾和权相宇传出恋爱传言的演员金智友也成为了话题的焦点。权相宇和金智友是在2002年共同出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时,因关系亲密而传出恋爱传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