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提名人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3:28  都市快报

  

艾美奖提名人怒了
艾美奖提名人怒了
喜剧、正剧提名,“绝望主妇”一个都没有。

  不要罢工要颁奖

  艾美奖提名人怒了

  【事件】好莱坞的演员工会(SAG)后院起火,数名得到艾美奖提名的演员对罢工的威胁表示反对。包括凯文·史派西和特德·丹森在内的数名演员对于谈判双方的僵持状态和渺茫的谈判方向都表示了不满。因为FX电视台的剧集《以法之名(Damages)》而得到最佳配角提名的丹森说:“我是演员工会的成员,但是我认为,如果考虑到整体的利益的话,我们不应该罢工。整个行业都因为编剧们的罢工而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我希望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

  因为HBO的剧集《选票风波》而得到提名的凯文·史派西则认为SAG可以在3年之后再来重新讨论现在的问题。“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工作。”他说,“如果问题是出在DVD和新媒体的话,那么没人会靠新媒体成为亿万富翁的。”

  【背景】第60届美国艾美奖提名名单前天出来了,来自三个有线电视台的三部电视剧:《广告狂人》(Mad Men)、《以法之名》(Damages)和《嗜血法医》(Dexter)在周四揭晓的艾美奖提名中,占据了剧情类最佳剧集的三个席位,这也成为美国60年电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

  本届艾美奖有线台涌现出的一大批原创剧令人瞩目,评论界认为这种现象要归功于今年的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因为公共电视台播出季的缩短,给了很多有线台很大的播出空间。比如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这次在主要奖项上毫无建树。

  【后续关注】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21日晚)举行,ABC电视台将全程直播。

  编译 朱春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