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前韩国小姐 权相宇9月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韩国当地时间18日,韩国男星权相宇举办记者会宣布,自己将于9月底迎娶前韩国小姐孙泰英。要知道,两人的恋情17日才被曝光,如今闪电确定婚期,着实让人惊叹,有人怀疑两人此次属于奉子成婚。

  据悉,二人是年初在圈内好友的聚会上偶然相遇,情投意合下一来二往后发展成恋人。已过而立之年的权相宇,之前在宣传新片《宿命》时曾屡屡表示“想和爱我并相信我的人结婚,如果时机成熟的话,打算在35岁之前定下终身大事。”据韩国媒体报道,权相宇与孙泰英已经见过双方家长,而两家都欣然同意了他们的交往。在记者会上,权相宇透露说,婚礼过后,他们将赴澳大利亚度蜜月。另据知情人报料,权相宇的婚礼时间定在9月28日,他将在首尔的一家顶级酒店迎娶美丽新娘。(成风)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