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昨日不丹完婚 结束近20年爱情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 昨日,香港演员梁朝伟(伟玲昨日不丹完婚结束近20年爱情长跑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Paro城的Uma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也从此结束了长达近20年的爱情长跑。据悉,此次婚礼造价千万港币,不仅由香港名导王家卫一手操办,还邀得印度法王为其证婚,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到场为新人祝福。

  受邀参加婚礼的嘉宾也不在少数:王菲(伟玲昨日不丹完婚结束近20年爱情长跑 听歌)林青霞胡军、陈家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等数十人均于现场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担任婚礼司仪的为李浩林。昨日,虽然突降的大雨使婚礼稍受影响,但婚礼仍照常进行。不丹方面更是出动了近百名的保安维持秩序,特意赶往不丹的媒体记者们几乎没有入场的可能。

  婚礼分为两个部分:昨天上午10时多举行仪式,由喇嘛证婚;晚上婚宴则安排在Uma Paro酒店内举行,刘嘉玲身着婚纱及晚礼服亮相,俊朗的新郎官梁朝伟紧随其后,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

  婚宴以白色为主要色调,不仅蛋糕和背景都以白色为主,新人身穿的也是白色礼服。据报道,由美籍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设计的婚纱得到嘉玲的钟爱,该设计师的作品一向以华贵优雅著称,深受淑女名媛们的青睐。“伟玲”二人回馈给亲友的礼品也极尽考究,共预备了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佛教符号并镶有彩石,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两人也希望向好友们献上祝福。

  受邀亲友在把祝福送给一对新人外,也纷纷带来了各自的贺礼:胡军送金器给嘉玲作结婚礼物,并寄语“白头到老,好不容易”;林青霞喜见嘉玲终于抓住幸福,“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拉姑送给一对新人的祝福是“他们的DNA这么好,一定要生BB”;好友王家卫则亲手剪辑了一部短片送给新人,这部短片记录了“伟玲20年”的点滴并在婚礼上播放。

  虽然去年刘嘉玲和梁朝伟就已选定于今年7月21日完婚,但一直未能选定婚礼地点,刘嘉玲表示,曾想过选择巴黎、日本或者东南亚国家举行,但都觉得“少了一点什么”,直到想到不丹,两人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刘嘉玲称,一到不丹就感觉心里从未有过的踏实、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都很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