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楠录节目“身陷花丛” 不谈爱情改耍贫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王亚楠录节目“身陷花丛”不谈爱情改耍贫嘴

左起为常铖、冯雷、王亚楠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王亚楠冯雷常铖(blog)叶蓓(王亚楠录节目“身陷花丛”不谈爱情改耍贫嘴 听歌 blog)孙宁(王亚楠录节目“身陷花丛”不谈爱情改耍贫嘴 blog)曹曦文(王亚楠录节目“身陷花丛”不谈爱情改耍贫嘴 blog)一同受邀做客戴军(听歌)主持的《猜猜女人心》,由于几位女嘉宾都曾和王亚楠有过爱情戏的合作,录制现场,王亚楠被众女星包围,不敢谈情反倒耍起了贫嘴,让现场爆笑不断。

  早在《京华烟云》中,王亚楠就曾和孙宁分别扮演过曾家大少爷和大少奶奶;而在吴越(blog)钱王》中,王亚楠扮演了钱王,曹曦文出演了钱王的结发之妻吴巧娘;歌手叶蓓也曾经在一部叫做《色拉青春》的电视剧中扮演过一名追访王亚楠的记者。节目录制中,王亚楠面对美女们的群起而“攻”面不改色,巧妙地将美女们抛来的话题炸弹用诙谐机智的幽默化解成阵阵爆笑。当主持人戴军笑着逼问王亚楠面对曾与自己合作过的叶蓓、孙宁、曹曦文三位不同类型的美女时会选择哪种类型时,王亚楠反倒与戴军耍起了贫嘴,连工作人员也频繁笑场。而与叶蓓充满才气的现场争论让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据悉,最近由王亚楠主演的电视剧《决战》正在教育3台热播,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新戏马上要开拍,剧中他将再次演一个正面角色,让人期待。

王亚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