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热拍 苗圃父母探班催女儿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8:18  三秦都市报

  记者昨日探班《高兴》剧组,这部由阿甘执导、改编自陕籍著名作家贾平凹同名小说的贺岁片《高兴》已经在西安开机,两位西安演员郭涛、苗圃联袂主演。走进片场,一身碎花衣裤打扮的又土又时尚的苗圃让记者险些没有认出来。

  苗圃说这次她变身成“时尚破烂王”,“我在西安有三天的戏,是一群捡破烂里最时尚的一个人。和郭涛扮演的男主角高兴是很暧昧的关系。”对于十年来第一次回家拍戏,苗圃说最兴奋的就是爸妈。“他俩每天都来探班,还带我喜欢吃的东西。”忙于事业无暇顾及感情的苗圃说,父母无时无刻不催着她要嫁人。尤其是这次回家拍戏,更是逃不开天天面对父母的感情逼问。说曹操曹操到,正说着苗圃的爸妈来了。妈妈顿时被记者团团围住,妈妈操着纯正的陕西话说,“给你带了羊肉麦饭和胡辣汤”。记者随即就感情话题展开提问,妈妈张口就是,“这几年一定要嫁出去,只要我能看上女儿能看上,就马上结婚”。当记者追问苗妈妈对未来女婿有没有具体要求时,苗妈妈又说,只要对她好能照顾好她就行。

  妈妈眼里的苗圃是小时候喜欢呆在家里不爱出门,常和比她大几岁的姐姐们玩,从小就有表演的天分,甩起水袖没人教自己玩儿着就会了。当记者问苗爸爸怎么看苗圃觉得自己是美女,爸爸说苗圃不是美女,是那种男孩儿的性格,不矫揉造作。

  刚刚从香港和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合作拍完《证人》回来,目前还有一部《走西口》的戏同时在拍。很快,苗圃还将走进《闯关东2》的剧组,扮演三个姐妹闯关东中的老二。《大电影》系列的成功,让导演阿甘在喜剧的道路上“越战越勇”。阿甘表示,“将把这部电影打造成充满幻想的喜剧,《高兴》将是一部让所有人都高兴的中国喜剧电影。”

  本报记者余明实习生谭伟谈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