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记录奥运精彩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5: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成)真正的奥运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今年3月已经开始拍摄,该片导演顾筠表示,《北京奥运会》不仅仅记录赛事,更是会记录下奥运会中最精彩的细节。

  顾筠说:“我们从圣火点燃那时开始,已经在全球10个不同的国家拍摄各国运动员的参赛准备情况。而奥运会举行期间将在北京拍摄,香港、青岛应该不去拍摄了,因为这部电影不是赛事的记录。”顾筠还吐露,在奥运会举行期间,《北京奥运会》的拍摄内容将包括全球10组运动员的比赛、生活状况,还有运动会幕后的保障系统。“我们可以去拍这些国外运动员的训练、上场前的准备等,他们允许我们去拍。至于拍中国运动员的训练、上场前的准备状况,难度比较大,我们现在还在努力。目前已拍摄和打算拍摄的内容还包括圣火的传递、奥运会的开幕式、闭幕式,不过,要等拍完看了内容才能决定哪些内容会被使用,那些最精彩的细节肯定会被剪辑到这部官方电影中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