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为《赤壁》庆功 称观众笑就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1:24  京华时报
吴宇森为《赤壁》庆功称观众笑就算成功
吴宇森为《赤壁》庆功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吴宇森夫妇和胡军到新开张的三里屯美嘉影城,为赤壁(吴宇森为《赤壁》庆功称观众笑就算成功)》票房庆功。吴宇森说,他听到了关于《赤壁》的种种评论,他认为影片能让观众笑就算成功。

  在庆功会上,中影公司负责人透露,《赤壁》从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国产片票房纪录,截止到7月27日,其全国票房已经达到2.6亿元,成为至今为止“吸金”最快的国产大片。

  一向严肃的吴宇森昨晚兴奋地和胡军手持标有《赤壁》票房数字的牌子,让大家尽情拍照。新影联负责人高军(blog)在现场代表观众向吴宇森提问,“许多观众把这部电影当作一部幽默的三国故事来看,您觉得呢?”吴宇森笑答:“听到了太多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我都可以接受。其实大家无论说什么,不过共同的效果就是,观众笑了。我觉得这就好了,一部电影能让大家轻松就算成功吧。这一段三国故事其实就是励志的,主题是向上的,大家笑了总比悲伤好。” 本报记者张伟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