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改行当设计 小虎队20周年重聚无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3:08  都市快报
陈志朋改行当设计小虎队20周年重聚无望(图)
陈志朋形象有点像张国荣

  今年是小虎队(听歌)成立20周年,不少歌迷都在猜测小虎队会否借奥运以及20周年的契机重聚一次。近日,昔日的“小帅虎”陈志朋(听歌 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小虎队今年重聚已基本无望。

  自从成功地在舞台上再现了张国荣(陈志朋改行当设计小虎队20周年重聚无望(图) 听歌)的风采后,陈志朋的行事作风也开始模仿“哥哥”,比如爱穿女裙,爱化浓妆。陈志朋说,因为时装店里没有男生的裙子卖,他便自己动手设计剪裁了6款长裙,每天穿着裙子上街,一天换一件。他每次的演出服装也都不重复,那些衣服上的羽毛、亮片,镶在衣服上的珠钉,都是他自己DIY的杰作。他还有收藏别针、项链、戒指、围巾的爱好,这也令他的每次亮相都让人“惊艳”。

  虽然在外形上一直推陈出新,但近年来,陈志朋在事业上的发展却鲜有建树。对此,陈志朋表示,他已看透这个圈子里的名利:“做艺人,不能总是浮躁地去拼搏,不然很难想象自己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当问到广大歌迷最关心的昔日辉煌的“小虎队”何时能够重聚时,陈志朋淡淡地表示,“我们暂没有纪念活动,因为各自在忙各自的工作。”看来去年三人信誓旦旦地表示想借奥运契机重聚献歌一曲已经不太可能。据《新闻午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志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