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46  华商晨报

  海岩钦点的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 blog)》主角、内地新生代偶像帅哥张峻宁(《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 blog)姚明的粉丝,不过,他没能到现场看姚明比赛,但却得到去现场看菲尔普斯的机会。

  华商晨报:你有奥运比赛的门票吗?

  张峻宁:我只有一张门票,是我加盟唱片公司获赠的,我觉得非常珍贵。我想看的比赛挺多的,有很多喜欢的运动项目。手里这张是游泳决赛的门票,就是有菲尔普斯的比赛那天的。这也是我最想现场看的一场比赛。

  华商晨报:除了游泳之外,最喜欢的是什么比赛项目?

  张峻宁: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和篮球,本来篮球也想去现场看的,可是中国男篮的票真的很难买,所以只能通过电视看了。

  华商晨报:看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比赛了吗?

  张峻宁:当然看了,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的。(最喜欢场上的哪个球员?)当然是姚明了,支持中国男篮。不过美国梦八的球员都很出色,也挺喜欢的。

  华商晨报:有没有因为奥运会改变最近的工作计划?看比赛会耽误工作吗?

  张峻宁:有工作就要做啊,我是喜欢看比赛,但前提是有空余的时间,不能因为看比赛而改变工作计划,反正比赛可以看重播的。(觉得空闲时间够用吗?)还行吧,奥运期间艺人的宣传都不是特别多,全国人民都在看奥运会嘛。

  华商晨报:你最关注的男、女运动员是谁?

  张峻宁:最关注的男运动员当然是姚明,我喜欢篮球,易建联(《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他们男篮的球员也很关注。还有刘翔(《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啊,大家都很关注,他的比赛大家都会看的。女运动员像郭晶晶(《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 blog)张怡宁(《五星大饭店》主角张峻宁工作第一奥运第二)她们大家都很喜欢啊,我也是很关注她们。

  华商晨报:前阶段参加《舞动奇迹》很受瞩目,你说你很爱好跳舞,那爱好做运动吗?

  张峻宁:我平时挺喜欢做运动的,经常游泳、健身,我觉得像跳舞很享受一样,运动也是。有时我会邀请几个朋友去踢球,我就常常主动要求守门,我觉得踢球的乐趣不在于你进多少个球,而是享受风在耳畔呼啸。

  华商晨报:从奥运会开始到现在,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什么?

  张峻宁:那肯定是中国奥运健儿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很让人感动。其实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表现出我们的体育精神。本报记者 孟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