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菱”张檬否认整容 第一志愿是“史湘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40  新闻午报
“香菱”张檬否认整容第一志愿是“史湘云”

张檬

  新《红楼梦》正在京郊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依然阻挡不了甚嚣尘上的各种传闻。最近就风传李少红(“香菱”张檬否认整容第一志愿是“史湘云” blog)导演为了让演员更贴近原著中的人物,要求演员集体整容。

  昨日,在新《红楼梦》中扮演香菱的张檬(“香菱”张檬否认整容第一志愿是“史湘云”)在京接受采访时称,她从未接到导演的如此要求:“我也是从网上听说的,导演不可能这么要求我们,她是整个剧组压力最大的人,每天来回在现场跑,费脑费精力,还要应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太辛苦了。”

  问及李少红为何会挑中自己出演香菱时,她笑着说:“其实我的第一志愿是史湘云,香菱这个角色我感觉特别可怜,和我没有相似之处。没想到少红导演看了我的造型后,觉得我的气质更适合香菱,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红楼梦》角色的定位,所以我听从了导演的安排。”

  虽然还没进组,但熟读原著等准备工作必不可少:“我学习借鉴的并不是87版的《红楼梦》,因为我年龄不大,对角色的理解也不太深,所以导演让我多看看红学家对原著的诠释。”谈及造型的争议,在剧中有四个造型的张檬倒是很满意,“有贴片的,也有娃娃头的,还有戴头套的,大家都要相信叶锦添老师的专业,他花了很多时间,最后才确定了这个造型。”□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