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没有两个老婆》月底爆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5:3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封娇)由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授权,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的新晚报“欢乐之夜”哈话升级版爆笑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演出,将于29日至31日在哈尔滨市连演三场。

  《他没有两个老婆》 曾连演8年,深受观众欢迎。该剧继6月18日在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掀起16场“笑潮”之后,此次以升级版进驻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这部讲述一个近似荒诞的“一夫二妻”故事的喜剧,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哈尔滨等地上演时,不仅场场爆满,从开场到结尾,观众始终爆笑不止。

  该剧戏剧结构精巧,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展现了一个24小时的故事,在这24小时中不断有意外和风波出现,而每一个意外和风波都有着严密的内在逻辑和诱因做铺垫,因而尽管舞台上包袱一个接一个、剧情一波又一波,但却丝毫没有牵强附会之感。正因如此,《他没有两个老婆》最初在台湾上演时就获得了“佳构剧”的美誉。

  该剧不仅戏剧结构新意倍出,为了配合精巧剧情,该剧的舞美设计夏江源在舞台设计上也别开生面。舞台上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鸟巢”表现了两个不同家庭,只用一扇转门、电话铃声和门铃声来象征不同场景,看似圆形的舞台背后却有着强大的空间流动感。全剧虽然没有复杂的布景,并且没有任何换景过程,但整个舞台却丝毫没有沉闷之感。

  据悉,此次上演的升级版《他没有两个老婆》将由李峰、王迪、王颜、刘璐、郈振超、方欣、梁西、龚元梓、李强等深受哈尔滨市观众欢迎的哈话演员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