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日前杀青 张纪中新剧瞄准奥运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40集古装大戏《兵圣》,历时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先后转场横店、苏州等地,于日前杀青。

  40集电视剧《兵圣》是华谊兄弟2008年开拍的第一部剧,由华谊旗下的朱亚文、胡静、许还幻、何琢言主演。该剧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讲述了其作者孙武传奇、辉煌而坎坷的一生。导演张纪中表示:“目前我们的后期制作团队正在紧张赶工,希望尽快拿出符合整体品质的片花奉献给买家及观众。”他还开玩笑说:“最近一直忙于拍摄,都没有好好看过一场奥运比赛。如果有机会,还希望能邀请奥运冠军参与到我的作品中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