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妇”获邀担任 艾美颁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42  深圳晚报

  

“主妇”获邀担任艾美颁奖嘉宾
新鲜出炉的《绝望的主妇》第五季宣传照。

  本报讯第60届艾美奖首批颁奖嘉宾名单日前公布。《绝望的主妇》6位主演今年虽然没有斩获任何大项提名,却仍获大会厚爱。她们将组成“颁奖师奶团”,在艾美奖颁奖晚会上华丽亮相!

  《绝望的主妇》第四季收视率依然傲人,但本届艾美奖上提名却几乎颗粒无收,只获得了最佳装束发型和最佳客串演员方面的一些小奖项提名。2005年是《绝望的主妇》艾美大获丰收的一年,其中扮演Lynette的赫夫曼更获得了喜剧类的最佳女演员。

  艾美组委方面表示颁奖嘉宾星光熠熠会让艾美更有看头,而更多嘉宾名单会随后宣布。

  第60届艾美奖颁奖晚会将会在9月21日举行。

  (阿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