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没有两个老婆》周五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希阳)距离8月29日、30日、31日在哈尔滨话剧院上演台湾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只剩下一天时间了,用哈尔滨话剧院院长车承滨的话来说就是“进入倒计时了”。

  记者了解到,在昨日的最后一次排练中,新加盟的董兴顺与他的“两个老婆”以及剧组其他角色磨合得非常好,笑料不断。董兴顺发挥了他的二人转基础,台词一出口,小包袱一个接着一个,台上的演员忍住了笑,台下没戏的演员可忍不住了,手扶着椅子笑岔了气。

  董兴顺表示,虽然剧中反映的是台湾人的生活,但离哈尔滨市民的生活一点也不远:出租司机张立国因为过着一夫两妻的生活,所以他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有规律,并且也非常的紧凑。他不停地穿梭于两个家庭之间,他讨人喜欢,温柔可爱,像宠物一样讨好两个老婆,遇到问题也是先替人着想,为了安居乐业,两个“后院”不起火而整天忙活着。他的一个老婆玉莲想过稳定的日子,当个家庭主妇;另一个老婆小琦温柔、善良、时尚、浪漫,使得张立国感到生活有新鲜空气进来。两个老婆与男主角张立国一样,他们的共性是善良、真诚,但缺乏有意识的思考和判断。

  今日,剧组进入舞台合成阶段。此次话剧院动用了所有的后台演出力量,拿出200多台灯具,将话剧院几十年的老“家底儿”全部搬出来,就是希望能够让舞台效果发挥到极致。

  从明日开始,新晚报“欢乐之夜”台湾版舞台娱乐爆笑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将连续三天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上演,届时,哈尔滨市观众将会欣赏到一台优秀的话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