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受不了娱乐圈的煎熬

  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杨澜访谈录》中,郭晶晶不再避讳豪门恋情,坦称霍启刚在现场就是她的动力,并表示即使退役,也不会进入娱乐圈。

  霍启刚在现场是动力

  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两人的恋情已经彻底公开了。郭晶晶告诉杨澜,其实她知道霍启刚会去现场,而且自己也希望他能来看自己比赛。对很多运动员来说,亲人的在场都会有更大的压力,对于霍启刚在场对自己意味着什么时,郭晶晶称:“我也不知道,反正让我可以更好地去表现。”

  否认亿元豪宅聘礼

  8月17日,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发奖牌的那一幕,让很多人依然记忆深刻。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直播中也用“温馨的一幕”来描述。不过郭晶晶称,其实她没想到会是由霍震霆先生给自己颁奖。霍启刚应该知道这个安排,但没有告诉她,所以看到颁奖嘉宾是霍先生后,她很惊讶,用她的话说:“哎呀,怎么是他!后来,那就颁吧。”最近有消息称,霍家已经准备了一套价值上亿的北京四合院作为聘礼,迎娶郭晶晶进门。对于豪宅聘礼,郭晶晶否认:“没有,不知道是从哪里出来的消息。”郭晶晶称,她已习惯了外界的炒作,不会生气。

  退役了不会进演艺圈

  这届奥运会后,郭晶晶很可能要退役。杨澜问郭晶晶是像伏明霞那样去做一个全职太太,还是会像周继红那样做教练、做领队,还是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郭晶晶的问答:“肯定会要工作。一个女人一定要有工作,才可以生活得更好。这样子你才不会无聊,至少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然的话一个人慢慢就不知道该干嘛了。”至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郭晶晶明确否认:“没有想过要进演艺圈,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我受不了那种煎熬。”郭晶晶还称,自己应该不会离开跳水,“我觉得我除了跳水什么都不会。”

  据《重庆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