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领衔主演《幸福来了你就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芊芊 报道

  本报讯 近日,由姜武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在北京、上海、江苏、湖北等地热播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对于幸福的讨论,“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小猫能吃到鱼,小狗能吃到肉。”

  这部电视剧投资千万元,根据池莉小说《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看过原著的读者均表示,故事鲜活地呈现了中年男人这一群体的生活状态,内涵深刻,对处于社会转型时期中年男人的生活状态刻画得令人触目惊心,感同身受。而该剧制片方把电视剧的名字换成了更朴实更生活化的《幸福来了你就喊》。据总制片人肖岗表示,这部剧呈现了中年男人生活状态最本真的一面——在生活、事业双重压迫下,对于理想的坚持和追求。

  本剧男主人公姜武曾因为《洗澡》、《空镜子》、《别了,温哥华》等影视作品大受欢迎,是观众公认的表演朴实有功力的演员。此次,姜武揣摩中年男子卡容大入木三分,擅长刻画小人物的他对这类角色可说是轻车熟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