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开幕式上,谢霆锋紧张得差点尿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3:30  都市快报

  

奥运会开幕式上,谢霆锋紧张得差点尿裤子
谢霆锋在鸟巢

  博客秀

  谢霆锋的博客http://www.alivenotdead.com/nicholastse

  奥运会开幕式上,谢霆锋紧张得差点尿裤子

  2008年8月27日17:50

  这一天终于来临。我入选成为站在全世界面前表演的艺术家之一,虽然可能不是突出的个人演出,但能站在世界最强精英们中间的舞台上就已经是荣耀(我几乎尿裤子)。

  开幕式那天,全体艺术家都在一个房间里做准备,所有人都很紧张,为开幕式的圆满和安全举行而祈祷(我从没看过成龙和刘德华这么紧张,哈哈……) 轮到我们出场了,经过走廊走进闪闪发光、人声鼎沸的体育场时,眼泪不自觉流下我们的面颊,那感觉相当美妙。

  这体育场好像有着自己的心跳,能让一切沸腾到顶点。我们的工作是在开幕式最后唱结束曲,让一切完美结束。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看到这部分,因为我们演出时已经超时,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

  奥运会是为运动员举办的,不是为歌手或名人。许多人好像忘记了这一点,给我发消息说:“嘿,他们为什么没让你单独唱歌或做什么特别演出?” 能从13亿人中被选出,光站在那儿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演出后我哭了,我个人认为这对中国和我自己都是份大礼和里程碑,人生中能亲眼看到并参与这样的活动太难得。就让比赛开始吧!

  我看了大部分比赛,甚至还有女排的现场比赛。时光飞逝,闭幕式到了。我们像开幕式时一样做着准备,突然David Beckam(贝克汉姆)出现了。没错没错,所有女性都开始尖叫,我试着找自己的相机,直到发现没带相机(不允许带相机)。可惜,闭幕式也结束了。我能说的就是:中国、奥运会和我自己都翻开了新的一页。我有新故事可以讲给小孩听。可惜我没有拍许多照片……

  编辑点评:

  开始以为小谢写错了,他前半篇写的都是开幕式。电视直播上,我们没看到他的表演啊,倒是闭幕式上,有他一秒钟的镜头。后来才知道,奥运会开幕式上除了开幕式中段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之外,主办者还在开幕式结束之后设计了一个“编外节目”——成龙、刘德华等八位华人歌手联手奉献三首奥运金曲。

  这三首歌曲并不属于开幕式的文艺演出,而是按照国际惯例,在表演仪式及转播结束以后,在运动员和贵宾退场时,特别为现场观众安排的演出。所以只有在“鸟巢”现场的观众才有机会欣赏他们的演出。

  没想到开幕式上小谢如此紧张,真是太可爱了。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