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大戏《中国往事》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4:59  新晚报

  刘 畅

  会聚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吴越等当红演员,张黎导演的新作《中国往事》,因制作费过亿元,早在拍摄阶段该剧就受到关注。日前,记者从发行方浙江华策影视获悉,《中国往事》已顺利通过审查,将于残奥会后与观众见面。

  《中国往事》作为年代大戏,早在拍摄阶段就因为单集拍摄成本过百万元而引来业界关注。有消息称,央视早就“盯上”该剧,只因价格问题没能收购。对于该剧的价格,发行方表现得相当有信心。

  如今,《中国往事》已经顺利通过审查,何时与观众见面?发行方透露,残奥会后,该剧将在江苏、四川、辽宁等地方主频道与观众见面。

  《中国往事》以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一幅广阔深沉的社会历史画卷。在角色方面,“老戏骨”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耐人寻味,导演张黎一针见血地指出,“张国立的表演鲜活而富有张力”。张国立饰演的曹如器既是位封建的家长,又是个开明君子,同时也是个贪生怕死、痴迷黄老之术的老顽童,最后还真活成了“人精”。这也是张国立演过的最独特、最另类的人物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