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积极减肥“比拼”藤原纪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今年年初上电视节目时被指身形暴涨,不过自从她接下内衣代言后,便开始积极减肥。最近广告片出炉,粉丝惊喜发现步姐瘦了一圈。在昨天公布的广告花絮上,滨崎步透露,她通过秘方减肥,一个月就瘦了5斤。滨崎步在走红前是泳装女郎,但这次是她出道10年来首次接拍内衣广告。此外,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8年前也是华歌尔内衣的代言人,滨崎步不想被藤原纪香比下去,所以对这次内衣代言非常重视。为了拍好主题为“Trust Me”的广告片,易肥体质的滨崎步积极减肥保持好身材。据了解,她的减肥秘方就是饮食控制和多运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滨崎步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