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斯·米勒:莎拉是《越狱》的雌性激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25  东方早报

  

温特沃斯·米勒:莎拉是《越狱》的雌性激素
迈克与莎拉在第四季中重逢

  记者:看了《越狱》第四季,发现整个剧情又改头换面了。

  米勒:没错,《越狱》的特点就是,我们敢于把不吸引人的情节剔除,在一季又一季的剧情中推陈出新。虽然这样做有点冒险,但我相信改变能让这部剧集走得更远。

  记者:对于一个演员而言,能否适应每一季的发展都是完全不同的?

  米勒:四平八稳的剧集太多了,里面唯一的大转折似乎就是有人死去。相比之下,《越狱》要有意思得多。

  记者:《越狱》在全世界拥有许多拥护者,对此你感到惊讶吗?

  米勒:真是难以置信。原本我认为这部剧集最多在美国走红,可是从第一季开始,《越狱》就在世界各地吸引了许多拥护者。在日本,《越狱》DVD的销量排在第一位,每周全世界有1.35亿观众等着下载最新一集。我很高兴能出演一部打破了文化壁垒的剧集。

  记者:你怎么看莎拉“复活”?

  米勒:很开心啊。我喜欢和莎拉·韦恩·凯利斯一起工作。对于整部剧集而言,她很特别,就像是雌性激素,让迈克人性中的另一面展现出来,而且她是观众最喜欢的角色,上一季中她的离开让观众感到遗憾,我很高兴这一季我们能把她带回来。观众的意见是我们改进的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