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张震将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6: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记者昨天从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获悉,开幕式演出的嘉宾阵容已经敲定,电影演员黎明(听歌)张震张涵予(黎明张震将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blog)将会同歌手孙楠(听歌)萧亚轩(黎明张震将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听歌 blog)以及一班奥运冠军们齐齐亮相。

  本届电影节在海滨城市大连举行。刚刚在电影中塑造了梅兰芳一角的香港天王黎明,此次受邀将成为电影节开幕式的表演嘉宾。电影赤壁(黎明张震将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中的两位主要人物也将在开幕式上亮相,他们分别是孙权(听歌 blog)的扮演者张震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

  集结号(黎明张震将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也是本次开幕式重点关注的对象。届时,男主角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将亮相大连,来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

  晚会将由杨澜(blog)吴大维等主持,9月10日晚辽宁卫视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