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入围东京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东京电影节组委会昨天透露,由冯小宁执导的国产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入围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导演冯小宁昨天向记者表示,他对《超强台风》的画面和题材都很有信心,认为可以媲美好莱坞的《完美风暴》和《后天》。提及去年日本非常火爆的灾难片《日本沉没》,他说:“我觉得《超强台风》无论从人物塑造还是视听震撼上不输给任何电影,《日本沉没》很好看,但《超强台风》会比《日本沉没》更精彩,这一点我有足够的信心。”另外,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上)》已被确定为本届东京电影节的揭幕影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