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PK史依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08  东方早报

  《舞林大会2》半决赛

  早报记者 李云灵实习生 李伊娜

  将于周日播出的《舞林大会2》半决赛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半决赛。前日,参与录播的9位选手周立波、史依弘、谷好好等都为争夺总决赛的最后四张入场券奋力一搏。

  本地滑稽戏演员的代表周立波煞费苦心将自己打扮成许文强,以一曲伦巴演绎了一段新上海滩的故事,他自信满满地说:“我的舞蹈情节性强,而且我从小练过‘童子功’,舞蹈底子也不输给技术性强的戏曲艺术家,像史依弘、谷好好。(我)肯定能晋级。”京剧名旦史依弘也一改往日雍容华贵的贵妃做派,一袭酷味十足黑衣打扮诠释恰恰舞。据悉,这个造型与桥段构思原来出自于制作人小辰的创意,是为其量身打造的突破性造型。不过对国标舞越来越感兴趣的她对于晋级,还是谦虚地表示:“虽然我们戏曲明星有舞蹈基础,比较占上风,但是滑稽明星也都是多才多艺的,不能轻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