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MV,吴克群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晨晓

拍MV,吴克群当导演
《爱太痛》MV拍得很香艳

  创作小天王吴克群昨日自导自演新歌《爱太痛》MV,这是他继《牵牵牵手》后二度执导筒。被问自拍MV都与美女有亲热戏,是否有假公济私之嫌?他笑说:“我真的没起‘化学’变化啦!”

  MV女主角许玮宁是凭借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的阮经天的绯闻女友。在MV里,吴克群与许玮宁一起洗泡泡浴、还要对方帮他刮胡子。吴克群解释说:“刮胡子是男生私密的行为,而且有点危险,很少假手于外人,如果让一个女生帮他刮,代表完全信任她、百分百爱她。”吴克群表示,其实他不知道许玮宁的男朋友是谁,他邀请许玮宁是看中了她的气质和做演员的天分。(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