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阿依达》很“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7:35  新京报

  

音乐剧《阿依达》很“美国”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昨日在天津八一剧场彩排。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康沛)即将于9月25日展开全国巡演的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现在正在天津八一剧场紧张排练。该剧导演丹尼尔·斯图尔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气势恢弘的歌剧《阿依达》相比,百老汇音乐剧版《阿依达》是“用现代人的角度做的一个古埃及的梦”,无论是从故事结构还是音乐风格,都会让观众看到一个现代色彩浓厚的《阿依达》。

  丹尼尔向记者介绍,音乐剧《阿依达》是一出典型的美式音乐剧,会有大量的独白和舞蹈成分,男女主人公穿着现代的服装在博物馆里遇见,随即穿越时空展开千年之恋。在整体基调上,音乐剧《阿依达》会融入美式音乐剧所特有的乐观和幽默色彩,特别是爱情的桥段能够带给观众振奋的感觉,但是不会改变这个经典故事的悲剧结尾。而音乐方面也完全不会有埃及风格的音乐或歌剧的元素,全部是埃尔顿·约翰所创作的摇滚风格的曲目。

  据悉,北京是《阿依达》巡演的最后一站。11月19日至23日,《阿依达》将在北展剧场和京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