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入围东京电影节 林嘉欣争“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2:08  燕赵都市报

  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下月举办,今年中国影片是内地和香港各有一部入围竞赛单元,即冯小宁的《超强台风》和导演岸西的《亲密》,与其他国家13部电影一起争夺“金麒麟奖”。吴宇森的《赤壁》(上)将为电影节开幕。

  冯小宁的《超强台风》近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映过,很早就被通知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大家比较陌生的《亲密》由香港导演岸西执导,郑伊健、林嘉欣以及许志安合演。对于提名,有机会封后的嘉欣感谢导演,“多谢她让我演这个第三者的办公室女郎,我们身边的邻家女郎,好像容易,其实不容易,内心的波涛汹涌不易拿捏呢”。郑伊健对于再有机会封帝,表现淡然。

  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定于10月18日至26日举行,开幕影片是吴宇森的《赤壁》(上),同时还将举办“中国电影周”活动。

  (华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