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结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3:11  都市快报

  

潘粤明董洁结婚了

  亮相

  前几天,潘粤明在横店片场说漏了嘴,承认了和董洁的好事,并默认了董洁的孕事。既然老公都承认了,董洁也就不再遮着掖着了。昨天,她正式承认了和潘粤明的婚事,并委托经纪公司发布了两张结婚照。

  结婚照,一张两人身着西装、婚纱,效果现代;另一张两人则穿的是民国服装,保持那个时代的坐姿,相当可人。董洁与潘粤明还共同发布了两人的结婚心情:“人的一生都会经历不同的阶段,今天我们决定携手开始一个新的转变。我们希望享受这之中的过程,并顺从它所带来的一切,认真地体会并珍惜这所有的恩赐。希望一切美好的事物天长地久。”

  虽然此次大方曝光婚纱照,不过董洁还是希望以后自己的私人区域能够同工作尽量分开来。现在,潘粤明在横店拍摄影片《天安门》,董洁则在家休息待产,两人补办的婚宴一时还无法确定日期。记者 冯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