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结婚“孕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4: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刚刚公布结婚照的董洁潘粤明,26日中午在北京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了婚礼。董洁身穿红色礼服和白色披肩,盘着头发,简洁而庄重。有媒体曾在百花电影节期间拍摄到董洁小腹微凸的照片,穿着结婚礼服的董洁小腹凸出得更加明显,已“孕味”十足了。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礼低调得没邀请圈内一位朋友。据现场同行透露,新郎倌潘粤明身穿黑色西服,打着红色领带,始终面带微笑。由于婚礼是秘密举行,知道的媒体很少,没有任何明星道贺,所以现场很安静。据知情人士透露,董洁是今年6月怀孕的,原本两人订在10月举行婚礼,但董洁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行动也不方便,所以才临时将婚礼提前了一个月。欣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