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娅媛精神崩溃缺席签售 歌迷场外引发暴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24  新浪娱乐

  在上腾决定取消高娅媛(blog)10月2日的生日会后,广大“年糕”只有期待29号这场由高娅媛、俞思远(blog)等型秀艺人出席的电影小说《光月传说》全国首场签售会。许多歌迷在高娅媛的贴吧与官方网站上纷纷留言,关切偶像的是否还未走出“私会视频”的阴影。

  可是当天的这场签售会上,高娅媛始终未能现身,于是情绪激动的“年糕”们涌堵在会场的大门外不准任何人出入,并要求主办方上腾娱乐做出解释,“年糕”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偶像立牌,齐声高喊“高娅媛!高娅媛!~~~~”,“我们要人,不要书”,一些行为过激的歌迷还与现场的保安发生了抓扯,为了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工作人员立即冲出场外进行化解,高娅媛的经纪人也在此时被迫出面进行安抚。歌迷迅速的将其团团围住,面对“年糕”们潮水般猛烈的攻势,经纪人及在场的工作人员显然招架不住,就连经纪人提出“先将各位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留下,再把书籍通过自己转交给高娅媛签名等一系列措施”,都遭到了歌迷的一致回绝,其中一位年纪稍长的“年糕”,更是满腔怒火的质问其经纪人,并表示自己和广大“年糕”一样,只是想亲眼见到高娅媛才早早的来到这里,一个小小的签名显然不能平复这场骚动。

  随后记者立即找到上腾的相关负责人询问高娅媛何故缺席今天的签售会时,该负责人只声称是由于高娅媛突然身体不适,导致了今天无法到场,并同时代表高娅媛向广大歌迷道歉,当记者问及最近网络上疯狂流传的“私会视频”时,该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查视频的来源。

  结束现场采访后,记者拨通了高娅媛的手机,结果传来关机的提示音,紧接着又拨通了她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同样以身体不适来回应记者的追问,最后记者只有通过高娅媛的圈中友人那了解到,高娅媛自“私会视频”曝光后就情绪低落,这几天都独自关在房间里,公司曾一度与她失去联系,最后只有通过经纪人担任起桥梁任务,这位圈中友人还爆料高娅媛精神几近崩溃,不排除随时进行心理理疗的可能。希望高娅媛早日从这次恶性事件中站起来,回到喜爱她的粉丝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