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带领时尚青年倡导校园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16  千龙网

  9月24、25两日,深受时尚青年人士拥护的“碧柔男士”系列,大举进入大学校园,在松江大学城与学生一族展开了一场“亲密接触”。在整整两天的活动日中,上万份的碧柔男士产品试用装在校园中大面积地免费派发,不仅将最新的护肤理念传达给爱好时尚的学生族,也体现出了“碧柔男士”系列一贯的亲和力。同时,超级巨屏媒体车COWBOY滚动播放着“碧柔男士”新一季宣传大片,不时给校园带来一股时尚与活力的气息。

  娱乐新形式 倡导校园新主张

  “碧柔男士”向来以亲和力著称,“走进校园”行动便是最好的证明。为了吸引年轻学子的目光,碧柔男士敏锐地找准了兼具创意性与互动性的新形式,针对校园自由而充满活力的特征进行了直击。

  在大学城各个影印点,碧柔男士已先期投放了“校园布袋猫”,对此次活动广而告之。所谓“布袋猫”,就是在反面投放有广告的免费复印纸,学生在拿到复印资料的同时就已先一步得知了碧柔男士“校园行动”的消息,以便他们有准备地前往活动现场参与互动项目。

  另外,有“变形金刚”美誉的COWBOY媒体车,可谓为现场招揽了不少人气。在巨型屏幕上滚动播出的“碧柔男士”广告、代言人余文乐宣传花絮片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观看。凡事途经活动现场的校园男生都获得了“碧柔男士”控油新产品试用品一份。随着活动热情的不断高涨,为数不少的学生更是慕名而来领取试用品,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心情在大学校园中比比皆是。

  两天活动进程中,“碧柔男士”更为大学学子专设了互动环节,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超炫的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着在校大学生的照片、视频,大大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新兴的“网球V3”互动游戏也号召了无数校园男生的参与,使现场的活动气氛节节攀升。

  型男之道 护肤有道

  “碧柔男士”一贯以“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其代言人余文乐便是拥有健康气质的最佳代表。活动当天,COWBOY媒体车转播余文乐最新“碧柔男士”代言广告时,现场瞬间聚集了为数众多的人群围观。在人群中,不时有女生发出尖叫声,可见余文乐的“型男”魅力已捕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一举一动已然是大牌风范的余文乐,对于“碧柔男士”这一护肤品牌自有自己独到的主张,“坚持自己”,便是对此的最佳诠释。身为聚光灯下最耀眼的明星,余文乐容不得半点外在的疲惫。“时刻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是他对自己的一贯要求。正是如此悉心经营,成就了他在大众心目中屹立不倒的“型男”印象。

  成就一个“型男”的魅力需要具备方方面面的特质。对于余文乐而言,“护肤之道”是他时尚生活中必备的元素之一。作为碧柔男士的形象代言人,余文乐总在不遗余力地向人传授他的护肤心得。应对快节奏现代生活,余文乐自有一套肌肤护理方法。对于面部的“油光”问题,他选择适当的护肤品让自己恢复从容与自信。碧柔男士新款控油净肤洗面乳配合控油爽肤乳液就是很好的选择。它使男士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帮助减少肌肤多余油脂的产生,保持肌肤长时间清爽无油,摆脱油面具困扰,倍感舒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