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睡梦”时间探班《如梦》吴彦祖袁泉演绎“梦幻”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16  云南日报

  

“睡梦”时间探班《如梦》吴彦祖袁泉演绎“梦幻”情侣

  

“睡梦”时间探班《如梦》吴彦祖袁泉演绎“梦幻”情侣

  今年6月在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引爆”的悬疑爱情大片《如梦》,目前已在上海悄悄取景拍摄数日。昨日,一直与媒体打太极的《如梦》剧组,一改此前“犹抱琵琶半遮面”,不仅首次向媒体揭开了神秘面纱,更是将探班时间出人意料地选择在凌晨的睡梦时分,誓将“梦”之主题进行到底。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的是两位主演吴彦祖与袁泉在上海相遇时彼此“暧昧”的镜头,迷离的光影、绚烂的场景、金童玉女的组合,果真“如梦”!

  吴彦祖“寻梦”袁泉

  该片由香港大导演罗卓瑶掌镜,而男女主演则是被誉为“梦幻般组合”的吴彦祖与袁泉。“选角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吴彦祖,无论从外形到个性,他就是我写的那个人。袁泉的气质比较特别,《暗恋桃花源》和《琥珀》让我坚定了起用她的决心。”“拍片之余,他们利用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排练舞蹈,”对于影片中吴彦祖与袁泉将首度合作在片中演绎一段精彩绝伦的现代舞,导演罗卓瑶同样对这对金童玉女充满信心,“编舞充分挖掘了两位演员的气质个性,编排出一套与众不同的现代舞。

  “半夜”拍片找“梦幻”

  《如梦》讲述了ABC男青年吴彦祖为了寻找梦中的女孩,不远万里从纽约寻到上海的悬疑故事。据了解,《如梦》的拍摄不仅从取景上力求梦幻,就连拍摄时间上也如影片的名字一样“如梦”,影片在上海的拍摄常常是半夜开工,清晨收工,辛苦异常。据悉,《如梦》剧组将于近日结束国内取景部分的拍摄,下一站将赶赴纽约取景。

  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高伟(春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