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袁泉“暧昧”《如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辰星

吴彦祖袁泉“暧昧”《如梦》

  探班

  由吴彦祖和袁泉担纲的悬疑爱情片《如梦》正在上海取景。昨日凌晨,剧组首次拉开神秘面纱,当天拍摄的是吴彦祖与袁泉在上海相遇并发生“暧昧”的情节。

  《如梦》的主创很“国际”,导演罗卓瑶曾执导过《潘金莲的前世今生》和《诱僧》,摄影师西恩·米歇尔则曾为《艺伎回忆录》掌镜。故事讲述在美国长大的吴彦祖从纽约来到上海寻找他梦中的女孩,但其间夹杂了悬疑和喜剧元素。如影片之名“如梦”,该片常常是半夜开工,清晨收工,罗卓瑶说:“要拍出上海和纽约最‘如梦’的角度。”当天拍摄的便是吴彦祖和袁泉在如梦的凌晨相拥。一边拍摄一边进行粗剪的导演赞美两位主演:“他们实在太棒了,太美了!”(黄辰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