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了你就喊》姜武满足演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1:24  东方早报

  根据女作家池莉作品《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昨晚在广西卫视全国独家播出,该剧是由姜武与于莉领衔主演,而实力派演员刘佩琦、苗圃、程莉莎、丛珊等甘当“绿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姜武,在新戏里他继续以小人物形象出现,他觉得演小人物很满足,没想过转型。

  池莉的《有了快感你就喊》之前一上市便引起争议,如今原作被搬上荧屏,而书中备受压抑的窝囊男人卞容大由姜武出演。因为担心书名太敏感,于是这部剧的名字被改成了《幸福来了你就喊》。对此,姜武说:“其实‘快感’并不低俗,生活中我们常有这样的感受,比如跟朋友聊天、跟家人聚会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至于自己一直出演小人物,他表示小人物特别考验演员的功力,“他们就生活在观众身边,演得真不真,一眼就能看出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