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打斗太草率布景太“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3:3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杨文文)《李小龙传奇》将在央视播出,该剧让人期待不少。尽管被称作是大制作,但《李小龙传奇》暴露出的一些弱点也值得思考。

  这部戏的确算是国剧中的大手笔,转战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城市,还专门在李小龙就读学校和墓地取景。剧组也邀请到十几位好莱坞演员出演,只不过,饶是如此,该剧依然感觉有些“山寨”,大多数李小龙的戏感觉就是在国内某个影视城里拍摄的,那种感觉,熟悉国产民国戏的人都知道,有一种挥之不散的“土”味。

  打斗戏应该是该剧最值得期待的部分,虽然演员陈国坤很用心地去表现,但很遗憾的是,这些场景依然有些草率,没有想象中拳拳到肉、紧张刺激的观感。连最后一集,在被视为“死亡PK”的场面中,李小龙与宿敌“黄皮小子”的打戏也显得简单,大多数时间,都是李小龙如何以大师之威强调“武德”,“黄皮小子”如何反驳,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老师与顽劣小子的课堂辩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