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硕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52  新闻午报

  

文硕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杀青

  近日,文硕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顺利杀青,该片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音乐剧电影。

  中国电影诞生百年,蓬勃发展,但和世界电影巨头美国好莱坞、东方电影高产地印度相比,中国电影在一个类型片上还存在着巨大的空白,那就是音乐剧电影。文硕创意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不仅代表中国电影响应了音乐剧类型电影的国际化浪潮,填补了中国音乐剧类型电影的空白,还是中国音乐剧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也是中国首席娱乐官阶层的一次展露式崛起。

  商业型导演文硕表示:做产品不如做品牌,做产业;文硕音乐剧公司希望通过不断打造中国原创的音乐剧电影作品,做中国歌舞娱乐界的电影巨人,建立中国一流的歌舞娱乐产业帝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