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儿子身价比我还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辰星、李丽

谢霆锋:儿子身价比我还高
谢霆锋有儿万事足

  本报记者 黄辰星 李丽

  摄影 魏辉 刘伟

  昨天,电影《证人》导演林超贤和主演谢霆锋从北京赶到广州继续宣传活动。谢霆锋的话题还是以儿子为中心,一脸幸福的表情。

  三年没出专辑的谢霆锋将要再发新专辑,他说这主要是灵感来了,“孩子给我新的灵感,太太给我新的感情,我的人生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有新的故事,新的歌来唱。”但他并不打算在专辑里学王菲、陈奕迅等人把儿女的声音添加进去,“我也想过在歌里录下儿子的声音,但就像有那么多广告商来找我的孩子我拒绝了一样,我还是希望他低调一点。其实,他的身价比我还高,讲出来会吓死你,几个小时八位数字。但我不愿意”。

  谢霆锋表示自己和张柏芝其实也不是对“八位数”不动心,但问题是“我现在很幸福,我能靠我现在的工作支撑我的家庭。我不希望儿子走我的路。我希望他只当我是目标,也像我爬那么高,但最好不要像我那样,从那么高滚下来才能赚钱”。

  说起儿子,谢霆锋一脸甜蜜,他透露,儿子在家听到他的音乐小样,会跟着节奏晃来晃去,“挺可爱的”。他说,儿子比较早熟,“他11个月就会跑了,我现在出门演出,鞋子都是他帮我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