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子”投身《中国往事》演绎另类少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3:04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一则“朱雨辰才是汤唯初恋男友”的新闻,让《奋斗》中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11月,朱雨辰主演的新剧《中国往事》将与观众见面,由张黎执导的这部史诗大戏汇集了张国立、小宋佳等明星,朱雨辰在剧中饰演个性另类的二少爷曹光汉。

  谈到曹光汉这个角色,朱雨辰说:“由于被封建家庭约束,他自身得不到发展,再加上对母亲特别依赖,他性格很另类,也很叛逆。 ”

  《奋斗》中的华子让许多人记住并熟悉了朱雨辰。 《中国往事》里的曹光汉会像 “华子”一样深入人心吗?朱雨辰表示:“我不知道市场的口味,但我期待这部戏有很好的前景,因为这部戏里有许多深层意义,需要我们去理解和琢磨。我也花了很多心血来塑造这个角色,为了表现出这个人物身上精瘦的 ‘劲儿’,我短时间内瘦身17斤。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