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疯狂》二轮加快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曾在朝阳9剧场连演18场的话剧《一夜疯狂》,将从11月7日起在朝阳9剧场再次疯狂上演。

  昨天,该剧导演刘畅对剧情大调整的传言做出回应:“剧情、演员都不会调整,但我们将加快演出节奏,让观众看起来更流畅。”对于话剧市场二轮演出“加量改戏”的惯例,刘畅认为,“《一夜疯狂》每天都在改变着,也正因为这些细小的改变,才可以让观众夜夜都能疯狂起来!”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话剧《一夜疯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