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大破量子危机》首映活动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007:大破量子危机》首映活动多

  银幕速递

  地点:广州各大影院

  时间:11月5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洪玮)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上图为剧照)将于1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特意于11月4日24:00在旗下的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超前放映该片。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还将于飞扬影城(正佳广场)举办全球首映礼。11月4日开始一连5天,《007大破量子危机》全球首映礼飞扬影城(正佳广场)现场将以超大液晶电视墙循环播放电影片花,观众还能亲眼见到邦德在影片中驾驶的阿斯顿·马丁最新款跑车、OMEGA最新款腕表等还未上市的酷帅邦德装备。飞扬影城(天河城)与广州UME国际影城将在11月初开始,举办《007》电影主题影院。青宫电影城则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寻找邦女郎——007魅力之夜”活动。

  据悉,这部影片的本地预售票房已接近55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2集《007:大破量子危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