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合约纠纷庭外和解:梁洛施自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1:44  金羊网-新快报

  

英皇合约纠纷庭外和解:梁洛施自由了!
■梁洛施原是杨受成麾下一员爱将。

  梁洛施(Isabella)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有关的官司原定于11月3日开审,然而11月1日有消息称英皇与梁洛施达成和解协议。记者立即向英皇娱乐高层霍汶希(Mani)求证此事,她承认与梁洛施的官司已经Settle(和解),然而双方在协议中表明不会将有关条文公开。霍汶希重申,总之英皇对协议的条文感到满意。

  今年19岁的梁洛施,在13岁小学毕业后,便签约英皇成为旗下艺人。英皇一度秘密训练梁洛施,安排她学习唱歌、跳舞和演技,一心培育她成为明日之星。然而今年3月,梁洛施突然人间蒸发般玩失踪,英皇也没能联络到她。4月初,英皇控告她毁约。

  诉讼拉锯战为时半年

  据该份诉讼状指出,英皇与梁洛施分别于2001年至2006年签下5份合约,但梁洛施毁约,拒绝履行合约的要求,在今年3月27日,梁洛施还透过律师表示上述5份合约“已不可再执行”,借此表明不会再进一步履行合约,使英皇蒙受损失,因此控告梁毁约。英皇同时要求梁洛施赔偿毁约所导致的损失,也禁止她与娱乐界其他人或公司合作,包括以电影、电视、电台广播、网站、现场表演、录像及录音、广告等形式提供服务。

  中途,梁洛施到美国学习英语,并为其拍摄的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宣传。英皇则向美国法庭申请禁制令,阻止她宣传,可惜英皇败诉。随后梁洛施作出反击,入禀高等法院反告英皇,称当年与英皇签约时,未满13岁,与英皇签了20年长约,她有感于年期过长,收取的佣金也过高,认为自己的收入太低,造成不公平,要求法庭颁令合约无效。

  傍上李泽楷所以高枕无忧?

  今年20岁的梁洛施,自称2001年时只有12岁,因为要养家而签英皇娱乐做明星,先后出唱片、拍电影和广告,事业渐见成就。去年她在美国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时,由杨紫琼做红娘,结识年长22岁的“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李泽楷背弃当时的女友罗爱欣,与梁洛施火速相恋,并密谋开展赎身大计。“洛楷恋”打得火热,Isabella迟迟没有现身回应,令绯闻更扑朔迷离。年初她被发现频频出入名店扫货如阔太,又盛传李泽楷投资开公司力捧小女友,之后Isabella避居美国学英语,做足准备闯好莱坞,甚至嫁入豪门。

  霍汶希:以后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日前,事件突然有戏剧性发展,梁洛施方面与英皇达成庭外和解,这进展可说是李泽楷本周末42岁生日的礼物。记者致电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承认庭外和解一事,说:“对,但我们只能答是庭外和解,其他详情不便透露,这是和解条件之一,总之Isabella以后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容祖儿阿Sa:一桩好事

  相关的诉讼,原定于明天开审,然而昨日有消息传出英皇已与梁洛施达成协议,官司已经庭外和解。昨日记者向英皇高层霍汶希求证,她表示与梁的官司确实已经“Settle”(和解),但双方不能公开和解的条文。她坦承英皇对这次协议,感到很满意。另外,对于英皇与梁洛施庭外和解,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Joey)昨晚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时坦言:“那便好了,一团和气,但因为工作很忙,并没有联络她。”阿Sa(蔡卓妍)表示若是真事,感觉真好,她笑称家和万事兴,是一桩好事。

  梁洛施PK英皇大事记

  3月12日英皇发声明,否认不批准梁洛施到澳门探望外公,并重申梁洛施在非工作期间,一直享有作息的时间和假期。

  3月18日梁洛施发表声明,称英皇发出的声明非全部事实,并否认曾入住贝沙湾独立屋。

  3月27日传有人撑腰梁洛施组律师团与英皇打官司,又指他有意以2亿元为女方赎身。

  3月29日梁洛施与合作拍摄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而结成好友的杨紫琼,一同现身纽约用晚膳,身穿皮草的梁打扮愈见富贵。

  4月3日英皇控告梁洛施毁约,要求法庭颁令禁止梁洛施在娱乐圈内与任何人或公司合作,包括任何形式的商业宣传,直至英皇与其合约届满为止。

  4月6日有传杨紫琼、张家振以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成立经理人公司,有意网罗梁洛施为旗下艺人。

  4月11日有传梁洛施母女于旧金山居住,在当地学习英语,并传闻有人送梁市值约1000万港元的豪宅和汽车。

  5月8日梁洛施没能出席电影《深海寻人》宣传活动,东方电影以民事控告英皇娱乐违约。

  6月18日梁洛施申请撤销英皇控告她毁约的诉讼,获批准于今年11月3日审理。

  7月2日英皇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禁止梁洛施于美国宣传《盗墓迷城3》,最后英皇败诉。

  11月1日英皇与梁洛施达成和解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