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影集团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副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1:21  金羊网-新快报

  

西影集团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副团长”
注意形象,别把自己不当干部!(网友留言)

  

西影集团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副团长”
■"她是一个会计,很保守,丝巾永远都不摘,连洗碗的时候都不摘。"

  

西影集团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副团长”

  范冰冰当"干部"

  继范冰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当起老板,实现演艺十年的华丽转身之后,又于近日被西影集团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这一响当当的名号让已是多重身份的范冰冰再次聚焦了公众的眼球。

  西影集团表示,范冰冰的人事关系一直都在西影,而她作为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并且非常年轻。在西影新老交替的之时,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的副团长是非常适合的。

  据悉,近日范冰冰将以“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身份,参加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的大型情景演唱会的演出。

  范冰冰变剩女

  由葛优、范冰冰、段奕宏、郭涛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已定在本月20日全国上映,提前打响贺岁档。剧中,范冰冰、梅婷、李小璐、元秋等女星集体大变脸,在形象反差和剧情错位中渲染“桃色喜剧”概念,探讨了婚姻、性观念、金钱、真爱等众多社会话题。

  昨日,片方曝光了几张范冰冰的“丑八怪”剧照,这八怪,分别是旧式发髻、厚瓶底眼镜、“的确凉”碎花衬衣、真丝围巾、满口烟台方言、天真憨厚表情、纯情撒娇方式和V字胜利手势,搞笑和颠覆指数直逼葛优的牛仔长发艺术家形象。

  范冰冰如此介绍自己的角色,“她是一个会计,很保守,丝巾永远都不摘,连洗碗的时候都不摘。”她不入流的外形下有着一颗追求真爱的心,无奈跌进了葛优布置的骗情圈套,但也是这个保守的会计,在《桃花运》预告片里,却和葛优玩起了从接吻到床戏的“一条龙”,引发不少网友争议。谈及此事,范冰冰说,这些戏份的喜剧性大过情爱色彩,因此拍摄过程中最难克服的是笑场,和葛优已是多年好友的范冰冰,看到他长发雅痞的形象就想笑,此外她在片中说的是家乡方言,“好好过呗”等撒娇词汇一出口就让人忍俊不禁。

  和当初《手机》中娇艳的武月相比,范冰冰这回主动放下美女形象,扮丑出镜,不过厚瓶底眼镜下眼睛却开始“说话”,不但眨巴出了人物的性格特点,也让葛优更有触电的感觉,赞美她是中国最会用眼睛说话的女演员。不过,让范冰冰最为满意的,不是丑,而是“丑得自然”,她解释说,自己对扮丑的尺度不会有什么设置,关键是不要让大家觉得刻意,“想要让观众觉得丑,就得让大家觉得她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希望这次不仅能带给观众新鲜感,还能让大家的视线集中到我对‘丑女’的演绎上。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个演技大考验。”

  对于自己的桃花运,范冰冰坦言对圈内的爱情有点失望,并笑称现在自己也算是个剩女,“我相信恋爱中的自己会更漂亮,不过现在没空谈。一段感情,我觉得‘谈’比‘恋爱’重要,‘谈’是交流,要有一个可以跟你身心都可以交流的人才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之歌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