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爆炸性新闻全是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4:5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彭志强)张斌被曝新婚外情、“第三者”变成女歌手原梓菲;王学兵遭遇“内地艳照门”泄露众多艳照和肉麻短信;杨钰莹沉寂多年明年复出下嫁歌迷;陈楚生有个亿万富婆女友……今年以来,娱乐圈频频丢出明星的爆炸性新闻。近日,有圈内人士爆料称,这些所谓的爆炸性新闻,都是一个叫唐海威的人一手策划的。

  接到爆料后,笔者迅速展开采访,找到了这个自称是“目前最大的明星新闻幕后推手”的四川泸州人唐海威。像“王学兵手机艳照泄露”“张斌被曝新版婚外情”“杨钰莹明年复出下嫁歌迷”这3个在全国引起轰动效应的焦点新闻事件,唐海威都自称是自己一手炮制的。

  现年28岁的唐海威是娱乐记者出身。他是“头条新闻工作室”的创始人、负责人。在创办娱乐策划公司之前,他从事娱乐新闻6年,和朋友创办“头条新闻工作室”后,先后为多名艺人进行策划宣传。

  唐海威说:“一个事件失败与否,要看最后的结果是不是跟我们的策划目的吻合。通过张斌事件,原梓菲从一个无名新人突然变成了媒体追踪报道的热门人物,而且在商演上暴涨了身价,这就是我们最初要达到的目的。王学兵手机艳照泄露事件使王学兵和孙宁曝光率猛增。杨钰莹结婚的消息,则是我们为姜帆及他的电影做的包装。”张斌、杨钰莹在这些事件之中,只是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唐海威还透露,这三起宣传策划成功之后,原梓菲、王学兵及姜帆都给了他报酬,至于数额多少,唐海威称与明星有保密条款,不能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