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要为英皇唱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33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图

容祖儿要为英皇唱到老
容祖儿、韩庚等出演《青春舞台》

  昨日,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在北京开机,这是容祖儿首次主演内地电视剧。同样首次“触电”的还有韩庚,被问及刚刚被拍到与黄奕“夜游”,他连连否认是在玩“姐弟恋”,而黄奕后来则笑盈盈地说:“我本来就是姐姐嘛!”

  容祖儿不会离开英皇单干

  头一次主演内地电视剧,容祖儿和郑希怡将饰演一对来自韩国的姐妹花,姐姐容祖儿是韩国的射箭高手,与黄奕饰演的中国射箭运动员是赛场上的劲敌。郑希怡饰演的妹妹是著名的跨国舞蹈经纪人、教练,是韩庚和张峻宁的伯乐。演戏方面还是新人的容祖儿表示,自己会向黄奕讨教,“我看过她和陆毅合作的《家》,还特别留意了她的演技。”

  最近风传香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要带谢霆锋“私奔”,并称谢霆锋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将离开,与张柏芝自力更生开“夫妻店”。同为英皇艺人,容祖儿称不清楚此事,“这个最好问他本人”。问及有朝一日自己是否会离开英皇单干,容祖儿说:“我还有很多年(合约),不是唱到老得受不了,我还是会继续吧。因为我没有商业头脑,只会唱歌,所以做生不如做熟了。”

  “庚爷”剧组人缘好

  《青春舞台》讲述了六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人,为了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努力拼搏的故事。剧中,韩庚扮演不想继承父辈衣钵,只喜欢跳舞的阳光男孩,在经历了各种坎坷后,终成长为一代舞蹈巨星。

  别看韩庚是主演中年纪最小的,但却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庚爷”。谈及来历,韩庚说:“那是大家跟我开玩笑,因为他们在北京,我总请他们去我妈妈的饺子馆。”不光管吃,韩庚他们还教会了郑希怡“斗地主”,还让普通话不太利索的容祖儿、郑希怡跟他一样有了东北味。

  韩庚还透露,其实早在中央民族大学上学的时候,他就很想当一名演员,阴差阳错去了韩国当歌手,但自己在演戏方面也并非一张白纸,因为在韩国也有相关的培训,他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角色。

  杨子力捧“漂亮宝贝”组合

  剧中,杨子还将携旗下的漂亮宝贝组合在剧中友情出演,而且身份和现实相似,是位大老板。 “我演韩庚、郑希怡、张峻宁他们的经纪公司老板,这和我近两年来的身份吻合,也算是本色出演吧。”

  谈及为何最近要大签新人,杨子打了一个比喻,“开公司无外乎三种,一种养女儿,养大了嫁了,讲究迅速融资、迅速出手;一种养猪,养肥了卖了,讲究回报快;还有一种养儿子,要踏踏实实,让他逐步成长壮大。我个人比较希望把88年后的帅哥靓女都签了,都当儿子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