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赏1000万摆下擂台 80后作家挑战郭敬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0:07  燕赵都市报

  “1000万已经准备好了,就看郭敬明敢不敢应战了。”前日,80后作家林萧向记者表示,已经有三家企业愿意赞助他1000万,支持他摆擂挑战郭敬明。

  今年9月底,郭敬明的新书《小时代》在北京首发式上再次爆出抄袭丑闻。有报道称,《小时代》的主人公“林萧”的工作片段完全照搬《穿prada的女王》。这让跟《小时代》主人公同名的东莞80后作家林萧很不满。于是,林萧不仅在刚完成的长篇小说里塑造了一个叫“郭敬明”的人物,10月15日,林萧更是语出惊人,表示将悬赏1000万元,与郭敬明摆擂台,现场比拼写作。打擂失败一方将向胜利方支付1000万。

  (华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