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茜茜公主》花900万复制奥地利皇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3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奥地利原创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作为“重庆首届演出季”的序幕大戏在12月4日至6日晚19:30在人民大厦剧院上演。而这部源于同名电影所改编的音乐剧耗费了900万元的费用来营造出奥地利皇室的奢华和优雅。

  《茜茜公主》的故事是发生在奥地利,为了把奥地利皇室的辉煌和优雅带到剧中,制作公司花费了900多万元来打造道具:所有家具都是按照当年的样式由维也纳工匠手工制作的,豪华金马车奢华别致,巨型浮雕洋溢着欧洲民俗气息,美泉宫内精美的壁画等,都将让山城的观众一饱眼福。

  该剧除了在舞台效果上煞费苦心之外,还在配乐上力求完美,使用了大量的欧洲古典音乐。担任本剧作曲的奥地利著名作曲家乔治·施坦普费尔则巧妙地将维也纳皇家舞会、巴伐利亚民间舞蹈和匈牙利民谣等元素融合在本剧音乐中,并加入了舒伯特、海顿、贝多芬、勃拉姆斯和约翰·施特劳斯的经典音乐作品。在这部长达135分钟的音乐剧中,更有46首美妙的乐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