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要演王军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50  红网-潇湘晨报

  新片《秘岸》今日登陆长沙

  接下来准备当制片人

  本报长沙讯以美腿闻名的莫文蔚,在张一白导演的影片《秘岸》中,可谓过足了一把美腿秀。该片将于今日在长沙上映。对于自己的美腿,昨日接受电话采访的莫文蔚大笑称:“这要感谢我妈妈,这是她给我的。”而已经拥有同名香水的莫文蔚在香水大卖之际还打算明年做制片人,拍一部以王军霞为原型的《东方神鹿》,她将在片中扮演“王军霞”。

  《秘岸》由莫文蔚、蒋雯丽、曾志伟、陈奕迅等主演,影片虽然太过于意识流,结局比较模糊,但电影中的几位主演的演技均受到了好评。

  扮演陪酒女郎的莫文蔚是本片一大“卖点”,片中莫文蔚大秀美腿,着各色鱼网袜,展现另类性感。谈到影片,莫文蔚称,最难忘的是和蒋雯丽对戏,“她的演技太好了,每次进组只要一看着她,我很快就可以入戏了。”

  前男友冯伦德正向导演行业进军,莫文蔚也不示弱当起了制片人,最近她打算自己拍一部电影,这部影片就是以王军霞为原型的《东方神鹿》,莫文蔚将在片中扮演“王军霞”,导演则很有可能是陆川。“我爸爸曾是香港长跑冠军,我从小也喜欢长跑,这应该是部励志电影,讲述一个长跑运动员的人生,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自己来演,让王军霞来演也许会更好!”莫文蔚还透露,目前剧本还未创作完毕,等剧本写完了就可开拍了。

  冯德伦去年与莫文蔚分手后,不时有复合传闻传出,对此莫文蔚再次强调了和冯德伦已经“再见是朋友”,复合几率很小。对于下段感情何时开始,她表示,工作让她无暇空出多余的精力。“每个工作都想去尝试一下,真的没有时间去考虑感情的事情了。”

  记者龙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