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春晚你最期待本山和谁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3:36  新晚报

  版主说

  屈指算来,现在距离明年春节只剩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近日,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出现在明年春晚的舞台上,这无疑给观众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不过,少了“老伴”宋丹丹,并且2009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于24日进行第一审,谁将会成为赵本山的新搭档,便成了当下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在新晚报网论坛上,有网友说还是请宋丹丹再出山比较好,也有网友认为,范伟是很好的选择,还有网友表示,本山多和新人搭档也不错……

  对于自己的搭档,赵本山表示,要先拿到剧本再说,要根据剧本来选择自己的搭档。看来,本山大叔现在自己心里也还没谱呢。

  从最初的李静、黄晓娟,到句号、宋丹丹,再到形成“铁三角”的高秀敏、范伟,十几年来,可谓“铁打的本山,流水的搭档”。2009年春晚,谁应该成为本山的搭档,是范伟再次出山和本山搭档?还是和本山私交甚好,曾被本山钦点希望与之同台的郭德纲?也许又是央视知名的主持人也不一定。一个个悬念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搭档是谁悬而未决,但是已经决定参加春晚的本山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拿出最好的剧本奉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春晚的舞台上有15分钟可以展示自己,那么高的收视率,我很珍惜,也很认真。”

  本报记者 刘希阳

  短信酷评

  我有一个提议,让赵本山和张艺谋合作,虽然形式上可能会严肃了一点,但是春晚上最大的腕儿和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的合作,一定会很吸引人。133××××2468

  我们全家一致认为,不论赵本山在春晚上和谁搭档,都会一样的有看头。不过我们更希望他能和一位女性搭档,这样会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

  孙滨花 150××××3063

  我更期望赵本山和崔永元搭档,最好还能再加入一位靓丽的女明星,我觉得这样会更有看点,也会为春晚添姿添色。卢超 150××××8298

  新搭档

  能够给人新鲜感受

  ◆要说赵本山和谁搭档,我倒是有一个比较好的人选,那就是郭德纲。一个是小品界的大腕儿,一个是相声界的新代表,两人这么一掺和,在春晚上肯定有戏,观众就能欣赏到二位大师的精彩合作了。新晚报论坛网友 侯健

  ◆我想,本山应一改往年的扮相,这样才能有所突破,如果他扮演60多岁的女性,烫过的长发盘在脑后卡一个漂亮的卡子,这样的扮相一定惊人。至于本山的搭档,我觉得可以启用一些新人,比如宋祖英或是阎维文,这样的组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新晚报论坛网友 巴特立

  ◆好好想想每年的春晚,赵本山和他的搭档们总是能够带给人们很多的欢笑,但是那些人的脸孔对于观众们来说都太熟了,虽然小品不错,但是确实已经让人有了审美疲劳之感。要解决这个问题,要让观众能够在除夕之夜感受不一样的快乐,本山应该发展一些新搭档了。不一定是非要找新人,哪怕是明星也好,只要从未和本山搭档过,我想就会给人新鲜的感觉。

  新晚报论坛网友 何牧

  老搭档

  他们可以延续经典

  ◆没有多年的磨合,绝对成为不了最佳搭档。而赵本山和宋丹丹却是“天生一对”的绝好搭档,这两位小品界的男女巨星,只要联袂登台,总会碰撞出欢乐的火花,给大家带来愉悦。所以,我认为赵本山的搭档,宋丹丹应该是首选。新晚报论坛网友 黄振业

  ◆我觉得赵本山应该再和范伟搭档。第一,两人合作多次,够默契;第二,范伟近年来人气也逐渐提升,不再是本山小弟的感觉,而是两个大腕儿的合作;第三,本山和范伟互补,一个出彩儿,一个捧场。他们是天生的最佳搭档!

  新晚报论坛网友 徐冰

  ◆我认为,如果赵本山将所有曾经和他搭档过的人都聚在一起,回顾一下每一个经典片断,将会是很经典的。大家聚在一起来个集体演出,这样既精彩又聚人气,肯定卖座。新晚报论坛网友 刘丽娜

  ◆本山和宋丹丹之间的表演已经没有新意了,而范伟的风头正劲,他和赵本山的配合会更默契。希望明年能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奉献一份丰盛的

幽默小品大餐。新晚报论坛网友 尹承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