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擎出《物理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2: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国家话剧院举行了2008年年末大戏《物理学家》的新闻发布会,国话最年轻的导演王剑男将首次以现实主义方式排演著名剧作家迪伦马特的剧作。

  《物理学家》是一部两幕喜剧,它是迪伦马特的成名作也是其最负盛名的剧作。王剑男曾导演《夜@游戏》等话剧作品,并在今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时和王晓鹰联合执导了抗震救灾话剧《坚守》。

  该剧汇集了李建义、师春玲等国话著名演员,其中李建义曾在28年前的中戏毕业大戏上出演剧中的牛顿,而此次他将出演物理学家“默比乌斯”。该剧将于12月4日到14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链接·剧情

  三位妙龄女护士相继在一所高级精神病疗养院被谋杀,凶手是她们各自护理的病人。住院多年的著名物理学家“牛顿”、“爱因斯坦”和“默比乌斯”,他们的病情之一就是自认为是历史上的伟大人物,尽管他们早已是闻名天下的物理学家了。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物理学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