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入豪门(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06  中国新闻网

  未来篇

  梁洛施爱上小超人,天价赎身

  梁洛施与与小超人李泽楷的恋情不仅震动娱乐圈更轰动香港全城和华人商界。为了顺利嫁入豪门,梁洛施不惜与培养自己多年的老东家英皇闹翻,甚至对簿公堂,并最终天价赎得自由身。然而,却不断传出消息李嘉诚不喜欢李泽楷与梁洛施交往,甚至有好友声,李嘉诚曾托好友郑裕彤出言相劝,叫儿子顾及身份,不要将恋情闹大,私下更指中二辍学的梁洛施,母亲曾在夜总会工作,配不上儿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